涤除玄鉴

然后睁不开两眼
看命运光临

这么看来我好像是第一个repo!!!!激动!!!!!!!!【请原谅我的辣鸡拍照技术😭】
无履太太您是个什么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拿到快递简直想跑圈!之前从来不会在到家前拆快递的,但是这次我刚拿到手就忍不住拆开看了🎉
虽然依旧非酋没有收到小赠品,但是这个不是主要的呀~觉得能入到这么好的作品已经很满意了!
本人没有学过画画【对我是灵魂画手】,也不会从什么技巧构图方面赞美,但是我觉得透过这些纸张传递的是一份真挚的情感与热爱。我觉得您的画总是很温暖/温柔,既是现实的照影又有美好幻想的色彩,看着特别舒服。仿佛暖流于无声处滋润全身。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请您多见谅。然后,我觉得真的是“温热笔触”,真的有太多说不出的美好。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他们亦是。
真的太感谢太感谢您了❤️
当时看见您发的一箱日历,看到封面就突然很想哭,但是今天打开包装的一瞬间,脑内循环一天的《最佳损友》突然停了,大抵是天意吧,一定会有圆满的!
而且本来以为要在期末考之后才能到,没想到提前了四五天!一定也是天意!保佑我一定要考好呀233333333
在明信片外封胶水处发现了猫毛!不能寄只小猫过来那猫毛就是信物了!【这也算是....运气吧?!】
最后悄摸摸@不穿鞋 很抱歉这么晚打扰您,主要是觉得今日事今天记下更有意义。匆忙之中打下这些文字,望见谅🙏🏼
真的太感谢啦❤️❤️❤️

浩瀚银河,双星永耀💫

晚安啦🌙

评论(1)

热度(5)